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充分发挥校企合作优势,实现专业与企业的精准对接,推进学生高质量就业,12月9日,我校与蜂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就业基地协议,并进行了授牌仪式。招生就业处处长董裕乾、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严纲、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高嗣超、机电学院副书记凌琳、机电学院年级辅导员刘利、招生就业处就业专员孙浩景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签约授牌仪式。

蜂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运营总监时永辉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发展规划、人才需求等有关内容。招就处副处长高嗣超就我校就业基本情况及就业基地建设作了简要介绍。随后,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学生实践、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对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达成意向,并签署了就业基地协议。

学生代表参观了企业车间,近距离了解了企业独特的智能配送、数字化看板与分析、质量追溯与分析、数字化质量检验等智能化系统,对企业生产工艺和不同岗位工作内容有了初步认识。

参观结束后,企业进行了招聘宣讲,并邀请我校在蜂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实习学生卢国峰为大家分享工作心得;现场效果热烈,同学们就相关岗位的具体情况积极提问,表示在努力成为企业一员的同时,也会继续扎实提高自身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为就业做好充分准备。

图/文:机电学院、招就处

审核:严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