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机电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团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工作

发布日期:2018-04-20 阅读:1662 人次

为充分激发团支部建设活力,扎实推进“从严治团、一学一做”教育实践。近日,机电学院团委按照校团委统一部署,结合2017年度团员教育评议开展团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工作。校团委副书记杨萍参加活动并现场进行了支部工作指导。

为提高“双述双评”工作的针对性,机电学院团委提前建立了一支由优秀团学干部组成的团建指导员队伍,对支部建设进行专项指导和检查。

3月27日至4月4日,51个在校团支部会议相继召开,会议议程主要包括团支部书记述学述职、团建指导员点评和团员评议三个环节。在会上,团支部书记通过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述学,围绕今年以来履职尽责情况进行述职。同时,各团支部书记也结合学校及团委学期工作计划的部署要求,科学规划各支部学期的学习、工作等安排。

通过团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全面回顾了各支部工作情况,展示了各支部团建工作特色亮点和经验举措。机电学院团委也将以团支部书记“双述双评”为抓手,提升团支部书记的团务工作能力,推动个人系统梳理、深刻反思,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把团的各项工作再推上新的台阶。

图文:朱鹏 审核:林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