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子风采

我校参加江苏省高校微课比赛取得历史最好成绩

发布日期:2018-03-20 阅读:5272 人次

我校参加江苏省高校微课比赛取得历史最好成绩


近日,2017年江苏省高等学校微课教学比赛评选结果揭晓。我校教师在本次比赛中取得3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和10个三等奖,奖项数量在全省高职院校中名列第四,在科教城五所高职院校中名列第二,一等奖总数在全省高职院校中并列第二,在科教城五所高职院校中名列并列第一,是我校参加江苏省高校微课比赛取得的历史最好成绩。

本次微课教学比赛,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教务处精心策划,各二级学院积极参与,精心设计脚本和制作。在经过校内比拼后,19个团队代表学校参与2017年江苏省微课教学比赛,获奖 17项、获奖率接近90%。其中,服装学院马德东团队、黄洁团队和王淑华团队均获一等奖,纺织学院高妍团队、服装学院卞颖星团队、经贸学院徐知雨团队和创意学院许婷芳获二等奖,机电学院裴浩团队、师帅团队及人文学院夏莹、尹帮娟团队等10个团队获三等奖。

本次成绩的取得,表明我校微课设计水平已走到全省同类院校的前列,也是我校坚持课程改革、加强信息化教学深度应用的成果体现。大赛将进一步激发、引导全校教师创新信息化课堂教学形态,积极探索学生利用信息技术支持的有效学习方式,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从而更快提升我校教育教学的质量。

文:魏燕;图:张波、王永斌;审核:顾剑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