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机电学院组织学生干部观看《马克思是对的》视频

发布日期:2018-05-31 阅读:1328 人次

为深入开展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进一步增强团学干部政治意识,着力打造建设青年身边的共青团。根据校团委“马克思主义青年说”学习安排,机电学院团委于5月28日下午,在2B512召集团学干部观看了由中宣部理论局等单位组织摄制的通俗理论对话节目《马克思是对的》。

本节目邀请了许多知名理论专家、高校青年教师和全国大学生代表齐聚一堂,以讲故事和互动问答的方式,给我们讲述了马克思的成长历程、家庭背景以及重要的人际关系,从新视角带领我们重新认识了马克思。该片表达通俗,既有理论深度和实践温度,又有青春的韵味和青春的气息,带领大家重温马克思的光辉足迹,感受伟人的人格魅力,感知真理的力量。

视频观看结束后,团学干部代表们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大家一致表示,深受启发受益良多,今后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目标,努力学习、领悟、认同和践行马克思主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文:朱鹏  审核:林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