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常州纺院机电学院智能控制实训中心环境改造二期——门禁系统采购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日期:2018-10-24 阅读:1390 人次

一、采购部门:机电学院

二、采购项目名称:常州纺院机电学院智能控制实训中心环境改造二期——门禁系统采购

三、采购项目概况:本项目为机电学院智能控制实训中心二期改造项目中的门禁控制系统采购,是在2017年机电学院实践教学环境改造的延续,主要采购与一期改造的配套的门禁控制系统,预算总价为3.449万元。

四、拟采用的采购方式:单一来源采购方式

五、单一来源理由:鉴于第一期工程由新中新公司完成,二期工程必须与一期工程保持一致,且校园卡数据也由该公司提供支持;一期工程执行时,该公司承诺后期工程不再收取软件开发费用。

六、拟定供应商名称:上海新中新华捷系统集成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黄兴路1675弄1201室

有关单位如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请于2018年10月29日17时前携书面材料与本办公室联系。在该期限后提出的申请将不再受理。

七、联系方式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2号楼机电学院院办公室

邮政编码:213164

联系人:徐老师

电话:0519-86336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