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我校机电学院新能源汽车专业团队赴无锡交通高等职业技术学校调研

发布日期:2019-03-22 阅读:1522 人次

3月16日,我校机电学院王一凡副院长带领新能源汽车专业团队刘艳云、田军、付华良赴江苏省无锡交通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参观新能源汽车实验实训室,为新开专业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实训室建设开展调研工作。

在调研过程中,专业团队首先参观了新能源汽车电工电子与高压安全实训室,比亚迪e5分控联动训练台的电驱动系统、车身电气系统和电动空调系统实训室,充电管理系统实训室等,对新能源企业实训条件形成了系统的认识。

其次,无锡交通高职学校大赛骨干教师金传琦为专业团队详细介绍了实训中心组成,其中,由亚迪E5中的六大组成部分拆解开来所形成的六个独立实训台架最具特色,可以方便教师清楚直观地进行教学,让学生零距离接触新能源汽车。

最后,双方就新能源汽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业招生情况、师资情况、实践条件投入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为我校新能源汽车专业建设提供了思路。



                                                       图/文:付华良审核:马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