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机电学院召开第二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19-05-13 阅读:1363 人次

5月9日下午,机电学院第二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在2C401召开。经选举产生的103名团学代表、学工处副处长乔丽娟、校团委副书记李凯、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林洁、学院全体辅导员以及兄弟学院团委书记、学生代表应邀出席会议。大会由刘利老师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参会成员共同学习了由团中央制作的《共青团公开课—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人文学院团委负责人宋婷作为兄弟学院代表向大会的召开致贺辞。

会上李凯代表校团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高度肯定了机电学院团学工作取得的成绩,鼓励广大团员青年要砥砺家国情怀、要锤炼过硬本领、要弘扬奋斗精神、要锤炼品德修为,以本次大会为契机,凝心聚力,继续奋斗。

林洁代表机电学院党政作了讲话。她指出,本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是开展团学工作新局面的加油站和新起点,机电学院团委应继续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勇挑重担,奋发向上,为落实学校的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建设“特色鲜明、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高水平高职院校贡献青春力量!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上一届团委会工作报告和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以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学院第二届团委会委员和学生委员会委员。

(图/文:机电学院团委审核:林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