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机电学院赴溧阳嘉拓智能设备有限公司调研洽谈产教融合

发布日期:2019-11-19 阅读:1905 人次

11月14日上午,机电学院副院长王一凡带领相关专业骨干老师赴溧阳嘉拓智能设备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洽谈产教融合,受到运营副总季伟中和人事行政部副经理肖玉清的热情接待。

溧阳嘉拓智能设备有限公司位于中关村开发区,是集新能源、智能制造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新能源汽车电池组装核心设备的研发、制造和服务,其产品的质量和性能在国内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调研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现场参观。技术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拳头产品涂布机、切片机等设备的工艺流程、优势特点和控制方案;第二阶段,需求对接。双方就产教融合形式和内容做了深入交流探讨,并在教师企业实践、学生顶岗实习等方面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本次调研洽谈活动推进了校企双方产教融合的进程,也为后续相关专业建设改革提出了新的命题和挑战。

                                                     图文:付华良

                                                     审核:王一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