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我校在2019年常州市高校“博爱青春”暑期志愿服务活动中获精品项目奖

发布日期:2019-12-13 阅读:1136 人次

12月12日上午,由常州市红十字会主办的“2019年常州市高校红十字会“博爱青春”暑期志愿服务项目总结展示在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机电学院《青春之路博爱前行》项目获精品项目奖。

本次《青春之路 博爱前行》志愿服务以普及应急救护知识技能为主,通过宣讲、问答、采访、现场演示等多种方式开展,学校和二级学院都给予了关心和指导,活动效果良好,常州电视台“社会写真”栏目进行了专题报道。

“博爱青春”志愿服务是一项青年志愿者以实践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唱响青春好声音、弘扬时代主旋律、传播公益正能量的重要活动。后续,我们将继续深入社区开展应急救护普及活动,践行社会责任,让博爱青春志愿服务根深花盛,惠及更多的群众,同时引领我校青年积极融入社会、服务社会,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展现常纺学子的精神风貌!

图文:刘利  审核:林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