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就业信息

晶品光电(常州)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0-03-25 阅读:4956 人次

晶元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于1996年9月成立于台湾新竹科学工业园区,专业生产超高亮度发光二极体( LED ) 外延片及芯片。多年来,晶电集团以优秀的技术领先能力和敏捷的市场衔接度及反应能力,成为了LED 半导体芯片全球行业的领跑者,是目前全球LED 产品线最全面,且只专注于上游外延及芯片的LED 大厂,红黄光是全球第一大、蓝绿光是全球前三强的龙头企业。目前集团在山东济宁、江苏扬州、常州、厦门、深圳分别设立了工厂。集团拥有LED相关专利近4700项,拥有华人企业最强大LED芯片专利库。

晶品光电(常州)有限公司于2010年4月落户常州武进区,占地96亩,员工人数约570人。截至目前总投资2.94亿美元、注册资本1.57亿美元,经营范围包括光电子、LED(发光二极管)、LED外延片、LED芯片和相关产品的研究、开发和制造,并提供相关的技术咨询服务项目。

晶品光电(常州)有限公司是晶元光电在内地投资项目中规模最大,也是晶元光电第一次将外延片高新技术转移到台湾以外的地区生产。晶品光电自成立以来,连续几年被授予“十佳外商投资企业”、“外贸进出口十强企业”、“安全生产企业”、“十佳工业企业”等荣誉称号。2018年荣获”常州市智能车间” 、”常州市示范智能车间”。

岗位需求

技术员、生产储备干部若干

【视力要求】:无色盲或色弱

【其它要求】:1、适应无尘车间、两班倒;2、沟通良好,身体健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及适应能力。

薪资福利

1、综合薪资:4000~6000、六险一金。

2、免费工作餐、免费宿舍(4-6 人/间,水电平摊)。设有独立卫生间、阳台、空调、办公桌、衣柜、网络等。

3、端午/中秋/春节/结婚/生育等各类礼金,年终奖金+年度盈利奖金。

4、生活区设施:超市、医务室、健身房、室内羽毛球场、篮球场等。

5、集体活动:中秋家庭日、年终聚餐、篮(足)球比赛、国内旅游、台湾旅游不定期举办各种文体活动和庆生会等。

联系方式

招聘咨询热线:黄女士 13776827540(微信同号) 简历投递邮箱:HR@epicrystal.cn

公司地址

武进区淹城南路 518 号(公司南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