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就业信息

博路威机械江苏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0-06-10 阅读:5109 人次

博路威是江苏省疫情防控重点保障单位,是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具有独立的技术研发中心——“全国辊压光泽与花纹处理装备工程技术研发中心”。长期专注于纺织、非织造、造纸、橡胶、塑料、皮革和金属等行业的压光、压花技术创新和相关辊轴及设备的研发制造。


根据公司业务发展的需要,面向职业院校招聘智能制造工程师20名,具体要求如下:

1.非标自动化设备结构安装及售后调试:生产物料管理、模块装配、轴承安装、精度调整、结构整改;非标机械的安装、调试、售后。

2.非标自动化设备电气安装:生产物料管理、识图接线、装配电柜、调试整改;


任职要求

1.学历:全日制大专(或五年制大专)实习生/应届毕业生;

2.年龄:满18周岁;男性;

3.专业:机械/机电一体化/电气自动化/等(注:其他专业有志于从事机械行业的可适当放宽)

4.有团队意识,责任心强,有一定抗压能力;

5.良好的沟通能力;

6.熟悉机械基础,懂PLC优先;

7.良好的动手能力、抗压能力;

8.工作地点:江阴璜土小湖工业园区小湖路19号(靠近常州中华恐龙园及常州北高铁站) ;

9.政策:面试录用后,需进行为期6个月的见习培训,培训结束考核通过后分配至各项目组;


薪资待遇

1.工作环境无职业危害;

2.综合薪资:在校生见习培训期发放实习薪资3000元/月,见习合格后综合薪资不低于5000元/月。


职业发展

1.培训机会及职业发展方向;

2.入职后有完善的培训体系,不定期组织专业培训,内容包括画图软件技能培训、PLC应用技术、装备制造工艺等;

3.企业工程师及主管人员“一对一”培训交流;

4.轮岗学习的机会;

5.见习期满后表现优异者,可提供机械工程师、电气工程师、制造工程师等岗位,6-8K,缴纳五险一金,公司提供免费工作餐。

 

联系人

蒋女士,电话;18651019823;章女士,电话:13306161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