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就业信息

江苏汤姆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0-06-15 阅读:5278 人次

苏汤姆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坐落于常州市武进国家高新区凤栖路26号,辖下五家支公司,第一是江苏汤姆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专业研发、生产农药化工包装机械;第二是江苏约瀚包装科技有限公司,专业研发、生产日用化工、洗涤剂包装机械;第三是江苏汤姆森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专业硏发、生产石化、润滑油包装机械;第四是江苏伟海包装科技有限公司,专业研发、生产油脂、食品、调味品、酒类包装机械;第五是常州赛瑞克包装机械有限公司,专业研发、生产各个行业后道装盒机。

江苏汤姆占地98000M2,建筑面积54800M2,拥有员工400多人,其中博士生1名、硕士研究生4名、本科生58名、专科生298名,目前已取得IS09001质量体系认证、CE认证和70多项国家实用型专利及10多项国家发明专利。依托国内著名大专院校和科研院所的先进设计理念和技术支持,结合公司十多年的专业机械制造经验,江苏汤姆不断开发岀农药化工、日用化工、油脂食品和石油化工四大行业迫切需求的包装机械,是国内包装机械制造业的领跑者。

江苏汤姆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中小企业创业基金获得企业,世界贸易中心会员企业,三大行业协会会员企业。2009年,温家宝总理曾亲临企业现场视察。公司在董事长汤建华的带领下,以“努力使中国小包装生产线实现标准化”为使命,以“汤姆出厂的每一台机器就像是自己的孩子到外地去工作一样,我们会时刻牵挂着他,维护着他”为经营理念,努力打造适用、美观、人性化的汤姆产品和稳定、厚实、无人化的服务品牌,为中国和世界的包装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招聘信息

招聘岗位

招聘专业

招聘人数

其他要求

电工

电气自动化技术

5

好学上进,吃苦耐劳

机械工程师

机械制造与自动化

5

好学上进,吃苦耐劳

数控

数控技术/数控设备应用与维护

5

好学上进,吃苦耐劳

BIM工程师

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

2

会BIM建模

装配

 

5

好学上进,吃苦耐劳

钳工

 

5

好学上进,吃苦耐劳

加工中心

 

2

好学上进,吃苦耐劳


联系人:尤妤  18961440101

       宣明玉  18015823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