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讴歌新时代 真情颂党恩”机电学院党总支开展七一诗歌朗诵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2 阅读:938 人次

为献礼建党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机电学院党总支开展了“讴歌新时代真情颂党恩”七一诗歌朗诵活动。

 本次活动以党支部为单位,以“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为活动目标,鼓励党员教师原创或选取优秀经典诗词,拍摄成诗歌朗诵视频,并在机电学院党总支学习群进行分享与交流。信息教工党支部的《红船,从南湖起航》描绘热烈的红船精神,抒发他们对党的赤诚情怀;机械教工党支部的《中华颂》赞美一方灵秀的土地,表达他们对中华大地无限的深情;电子电气教工党支部的《沁园春雪》感叹祖国的壮丽河山,坚定他们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学生工作党支部的《党旗飘飘》歌颂党的奋斗历史,展现他们饱满昂扬的精神状态。

机电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情讴歌亲爱的中国共产党,以奋发向上的状态献礼建党99周年华诞。

 

 

                          

                                        /陆青萍   审核/林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