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我校入选教育部智能制造领域 中外人文交流人才培养基地项目筹建单位

发布日期:2020-06-23 阅读:1160 人次



6月19日,浙江亚龙智能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区域经理李伟为我校送来了“教育部智能制造领域中外人文交流人才培养基地筹建单位”证书,学校副院长张文明、机电学院院长马晓明热情接待并完成了证书交接仪式。

我校机电学院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于2019年12月申报了教育部“智能制造领域中外人文交流人才培养基地”项目。该项目是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牵头,与亚龙智能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实施,与院校共同孵化建设的基地项目。2020年5月,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公布了2020年入选筹建学校名单,江苏省共有8所高职院校入围,我校成功进入第二批筹建合作院校。

  机电学院将以此次获批建设项目为契机,在原有机电专业教学实训场所基础上,结合省产教融合集成平台建设任务,校企共建智能制造校内外实训基地,形成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智能制造领域中外实践平台和品牌项目。

 

供稿:刘艳云  审核:林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