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就业信息

苏州匹科法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0-07-02 阅读:3410 人次

苏州匹科法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有钣金加工,激光切割,机械加工,控制箱柜,工业自动化,农业机械等产品。集研究、开发、生产为一体,技术力量雄厚,其中高、中级的职称的工程技术人员占全体职员工的30%以上,各种专业配套设备齐全,生产工艺先进,具有完善的质量保障体系,产品质量严格把关,精益求精,产品合格率高。多年来在科技人员的不断努力下,集众家之长,精心研制机械产品,各项技术指标,优先于国家标准,在同行业中名列前茅。我们公司以诚挚的心,优质的产品,全方位的服务,合理的价格,欢迎各界朋友光临。

苏州匹科法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因业务需要,需招聘以下岗位:

激光操作工,1名,

要求:(1)要有工作责任心,愿意学习,吃苦耐劳,能配合加班。

          (2)能看懂简单的机械图纸,最好会CAD绘图,SOLIDWORKS,肯学习。


公司提供中午工作餐,晚上安排加班,提供晚餐,安排住宿。

工作时间:8:00--17:00,加班时间到晚8:30。

实习期一个月,工资3500,期满交社保。

 

联系方式:王先生,13606134022

工作地点:苏州相城区渭塘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