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就业信息

思哲科精密机械制造常州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0-07-10 阅读:3860 人次

思哲科精密机械制造常州有限公司思哲科精密机械制造常州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 年,是一家以医疗器械研发及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为国内外医疗器械制造商,在器械产品实现领域提供一系列先进、高效的解决方案。


招聘岗位及要求:

1. 生产领班(月薪:6000~8000 元)

要求:数控或机械类专业;工作认真细致,责任心强,沟通能力强;负责班组日常工作的分配及管理;能吃苦耐劳,善于带领及管理团队;能适应倒班。

2. 加工中心操作员(月薪:4000~6000 元)

要求:数控或机械类专业;品行端正、身体健康,吃苦耐劳, 工作认真细致,责任心强;能适应倒班。

3. 质检员(月薪:4000~6000 元)

要求:检测或机械类相关专业;能读懂机械图纸,能严谨把握质量尺度,会简单的检具使用,较好的责任感及承压力、执行力,对于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能举一反三,能适应倒班。

4. 打标操作员(月薪:4000~6000 元)

要求:会基本电脑操作,能打字输入;视力良好,身体健康 工作细致、有责任心,能适应倒班。

5. 冲压操作员(月薪:4000~6000 元)

要求:数控或机械类专业;品行端正、身体健康,吃苦耐劳, 工作认真细致,责任心强;能适应倒班。


福利待遇:以上岗位一经录用,提供全方位的知识与技能培训, 使员工得到全方位的发展,晋升通道宽阔,工作环境优良,有餐补、 有提供职工宿舍等福利。


联系人:王姗姗


联系电话:18362280689


简历接收邮箱:wangss@rapidsurg.com(请注明应聘岗位)


公司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民营工业园长汀路 502 号 C1 栋一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