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就业信息

上海题桥江苏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0-08-11 阅读:3672 人次

上海题桥江苏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是由上海题桥纺织染纱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集染纱、丝光、针织、染整和后整理于一体的江苏省民营科技纺织企业。目前有两个分部,上海分部为研发与销售中心,射阳临海分部为生产基地。

射阳临海分部成立于2016年4月,坐落在盐城市纺织染整产业园(射阳县临海镇)内,占地面积1200亩,现有员工900多人,其中大专以上学历占20%以上。

公司拥有染纱、长纤织染、短纤织染、丝光及特种绞纱染厂,以及同行业领先的检测中心,从国内外引进的节能染色机、定型机、大圆机等1000多台(套)生产设备和智能控制系统领先同行。年产色纱2万吨、高档功能性面料2万吨、医用纱布3000吨、散纤染色6000吨。产品远销欧美、俄罗斯、日韩和东南亚地区。

公司自成立以来,先后获得管委会“特别贡献奖”、“外资贡献奖”、“科技创新奖”、“项目建设先进奖”、“成长型先进企业”等荣誉;公司被评为射阳县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射阳县2017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盐城市2019年筒子纱染色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省2018年度信用管理贯标企业,江苏省2019年民营科技企业,并于2019年获得瑞士纺织检定有限公司颁发的Oeko-Tex standard 生态纺织品证书。

公司秉承脚踏实地、开拓创新、不懈努力的精神,积极在节能降耗、产品研发、人才培育、科学管理等方面探究,追求成为纺织业中现代化管理的一流企业。

公司提供食宿,免费班车往返县城,缴纳五险一金,过节福利,题桥特色的企业文化,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宽阔的职业发展通道,真诚地欢迎您的加入!

招聘岗位如下:

岗位

专业

学历

人数

针织工艺

纺织工程专业

专科及以上

5

生产计划

纺织染整专业

5

物测

纺织品检验与贸易

5

复样与打样

轻化工程专业

5

电气工程师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

5

成本核算

财务管理专业

5

 

 

联系人:王先生  18361168086(微信同号)

公司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射阳县临海镇彩虹路8号(盐城市纺织染整产业园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