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就业信息

无锡通云泰自动化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0-08-21 阅读:3794 人次

无锡通云泰自动化有限公司是一个年轻并极有活力、充满激情的企业,通云泰联合创始人具有十多年自动化行业经验,坚信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互联网与自动化相结合带来一次新的工业革命。将进一步加强工业联网在江、浙、沪区域推广和技术服务,一起践行“实现设备智能,成就工业之美”的使命。

无锡通云泰自动化有限公司位于惠山经济开发区国家重点扶持科技园区-华清创意园,前临江苏省特种设备检测院、西临国家石墨烯产业园、生命科技园等,交通便利临近地铁 1 号线堰桥站,园林环境优美,办公环境雅致内涵干净整洁,公司购买的办公楼面积近 300 平方。公司主要经营工业物联网产品联网宝、自动化控制系统装置-PLC、HMI、伺服及变频和计算机软硬的技术开发服务。

我公司秉承理念:增值降本,合作共赢!我们公司欢迎有理想有梦想的人士加入共同完成工业自动化的新使命:实现设备智能,成就工业之美!共同实现公司愿景:成为一家有价值,受尊敬企业!最终目标:让公司每一个同事都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


招聘岗位:

1. 商务助理女:2 人 耐心认真细心,商务主管方向培养

工资:3500-7000 元

2. 销售工程师:3 人正能量、有激情、有热情、有想法、有梦想的年轻人

工资:3500-10000 元

3.技术工程师:2 人正能量、有耐心、爱专研、爱请教、有创新的年轻人

工资:3500-10000 元


联系人:牛经理 18906187886 简历邮箱:18906187886@189.cn


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