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就业信息

江苏亨通高压海缆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0-08-25 阅读:3733 人次

公司简介

江苏亨通高压海缆有限公司是亨通集团旗下分公司,成立于2009年,位于常熟经济开发区,规划用地400亩,公司建有180米高VCV立塔,建设有两个万吨级码头。主导产品为超高压、高压电缆、海底电缆、光纤复合海底电缆、海底光缆等相关配套产品,并提供相关电力通讯传输设计、生产、安装、维护的系统解决方案。多年来公司初心不改、载誉前行,先后成为高新技术企业、智能化改造优秀企业、两化融合贯标管理体系试点企业、国家级绿色工厂、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荣登央视《大国重器II》、《改革开放40周年》“我们一起走过”纪录片。


招聘岗位

1.生产技工(若干):7000-10000+

①基本条件:20-40周岁;高中及以上学历;能适应倒班。

②基本职责:协助主机进行开机准备、辅助工作;熟悉拉头,股块成缆时导体接头;负责拉头、上盘、钢丝焊接、pp绳复绕等;负责机台及周边的5S整理等。

 

2.设备机电修(若干):7000-10000

①基本条件:22-40周岁;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优先);电工、焊工证。

②基本职责:负责生产设备的维修、保养、改造以及升级工作。

 

3.工程技术员(5人):6000-10000

①基本条件:25-35周岁;高中及以上学历;能适应出差。

②基本职责:负责工厂接头所需模具设计、使用及维护,负责材料工具的准备;抢修(硬)接头等。

 

4. 质检员(3人):6000-10000

①基本条件:22-35周岁;高中及以上学历;能适应倒班。

②基本职责:负责产品的相关试验或检验等工作。

 

5.安全员(3人):薪资面试

①基本条件:22-45周岁;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有相关工作经验。

②基本职责:推动和监督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计划、安全生产制度的落实;做好安全投入的监督工作,及时检查安全投入的实施情况;做好安全生产培训工作;落实隐患排查及整改工作。

 

6.海洋工程项目工程师/轮机负责人:薪资面试

①基本条件:22-45周岁;有相关工作经验。

②基本职责:项目工程师:负责海洋工程施工项目的计划制定、推动等工作;轮机负责人:负责轮机管理等工作。

 

 

公司地址:江苏省常熟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通达路8号   联系人:顾先生(0512-52266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