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就业信息

南京大全变压器有限公司销售精英招聘计划

发布日期:2020-08-31 阅读:3563 人次

大全集团是电气、新能源、轨道交通领域的领先制造商,主要研发生产中低压成套电器设备、智能元器件、轨道交通设备、太阳能多晶硅等。在江苏扬中、南京江宁、重庆万州、新疆石河子、湖北武汉拥有4个生产基地、3个研究院、23家制造企业,与德国西门子、美国伊顿、瑞士赛雪龙等国际公司设有多家合资企业,在美洲、欧洲、东南亚、中东、非洲建立二十多家分支机构,有近1万名员工。

大全集团是国家创新型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工信部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示范企业、全国质量标杆企业、国家首批绿色工厂、全国文明单位,是中国机械工业100强企业和中国电气工业领军企业。先后获得中国工业大奖表彰奖、中国质量奖提名奖、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国家科技进步奖一等奖、国家科技进步奖特等奖。拥有国家级博士后工作、院士工作站、国家能源新能源接入设备研发中心、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电气检测站,科技研发能力和技术装备水平居于国内同行业前列。

在电气设备领域,大全集团为客户提供35kV以下中低压成套电器设备、智能元器件、母线、变压器、电力系统自动化和系统集成;为客户提供包括新能源发电系统、智能变电站系统、配网自动化系统、工厂自动化及能效管理系统等解决方案。大全集团在中低压成套电器、中压封闭母线、低压母线槽、直流牵引供电设备等领域居于国内同行前列。

官方网址:www.daqo.com


南京大全变压器有限公司


南京大全变压器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大全集团在宁投资1.1亿元注册成立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干式变压器、油浸式变压器、特种变压器、组合式变压器、预装式变压器等设备的科研开发、生产制造、销售及服务,年生产能力达1500万kVA,年销售额7亿元。

公司奉行“集聚高素质人才,开发高科技产品,形成高效益企业”的宗旨,秉承大全集团“负载希望,传导动力”的理念,致力于变压器的科研开发、生产制造、销售及服务。公司遵循国际化的质量和工程管理模式,员工富有创新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为电力运行安全提供最可靠的保障。在各个领域,南京大全变压器有限公司的产品都有突出业绩,满足并超越客户期待。


目前区域布点


苏南、苏中、苏北、沪浙鲁、京津冀东北、皖豫、湘鄂、闽赣、粤桂、云贵、西北

目前城市布点


南京、无锡、苏州、南通、盐城、连云港、泰州、宿迁、上海、杭州、宁波、济南、青岛、淄博、北京、石家庄、大连、哈尔滨、天 津、合肥、芜湖、长沙、武汉、福州、厦门、南昌、广州、湛江、东莞、南宁、北海、贵州、西安


招聘岗位:客户经理


开放招聘城市 


上海、青岛、深圳、长沙、厦门、福州、南昌、昆明、重庆、镇江、郑州、珠海、佛山、太原


任职要求


・全日制本科以上应届生,市场营销或电气专业

・大专以上学历,2年电气行业销售工作经验(元器件、高低压成套类为佳,有变压器销售经验者优先考虑)


岗位职责


・收集与排查商机信息、参与项目运作

・建立和维护总包类长期客户关系

・参与项目投标,完成年度订单任务

・所有市场信息及时在系统中上报,项目跟踪结果及时反馈、更新,提高利用率

・协调产品交货,跟踪履约过程

・催收货款,保证货款按期回笼,投标保证金按期收回

・完成公司安排的其他工作任务

・接受驻外销售管理机构的日常管理


招聘流程


1.人力资源专员接收投递简历

2.公司组织专业人员视频面试

3.前往公司面试(差旅费报销)

4.入职

5.公司培训

6.驻地实习

7.转正上岗


薪酬福利


月度基本工资+月度绩效工资+提成+年度奖金+五险一金(可在当地缴纳)+带薪年假+法定假日


•月度基本工资

3000元根据每月出勤率计算

•月度绩效工资

业绩(万)

绩效工资

300

3250

400

3750

500

4250

600

4750

700

5250

800

5750

900

6250

1000

7000

 

月度绩效工资中,50%与月度订单完成率挂钩,20%与数字化销售挂钩,20%与新市场开拓挂钩,10%与区域日常管理挂钩


・业务提成

每笔获取订单金额的1.5%

・年度奖金

年度累计获取订单额的0.1%-0.6%

・月度市内交通补贴

1100元/月

・电话费

200元/月

・差旅费用

根据公司规定报销


简历投递方式


邮箱:

byazhaoDin@daao.com

guwentan@daqo.com

咨询电话:025-66980755

公司地址:南京市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隐龙路28号大全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