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机电学院举办“高层次人才双岗互聘计划”聘任仪式

发布日期:2020-09-25 阅读:985 人次

9月23日下午,机电学院“高层次人才双岗互聘计划”聘任仪式在2C401隆重举行。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马晓明院长主持。

会上,严纲书记和马晓明院长为科教城三名“校企双聘”企业代表颁发了聘书。三名企业代表分别来自机械科学研究总院江苏分院有限公司、常州数控技术研究所和常州光电技术研究所,他们分别介绍了所属公司的基本情况、研发方向和研究成果。

此次聘任仪式是我院积极响应常州市科教城“双岗互聘计划”号召而开展的活动。“双岗互聘”计划的实施,有效地搭建了学院专职教师与企业骨干沟通联动的平台,为实现人才在校企之间共享、推动校企协同育人、协同创新的良性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图/文: 羊蕾  审核: 严纲)

常州光电技术研究所简介常州光电所.pdf

常州数控技术研究所简介 常州数控研究所.pdf

机械科学研究总院江苏分院有限公司 机械科学研究总院江苏分院有限公司.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