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技能竞赛“雄关漫道”,机电师生“再积跬步”

发布日期:2020-10-09 阅读:949 人次

2020920日至929日,为期10天的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落下帷幕,机电学院组织了5支队伍参加赛事,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学生卞茂华、董淑畅的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赛项获得江苏省二等奖(指导老师:夏建春、黄晓伟);王宇硕、王韦畅的机电一体化赛项获得江苏省三等奖(指导老师:师帅、颜建美);周涛、崔云潇的智能电梯装调与维护赛项获得江苏省三等奖(指导老师:宋黎菁、缪建华)。

在学校领导及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关心下,备赛团队在疫情期间停学不停训,指导老师采取线上教学方式,在职教云、中国大学MOOC等网络平台上组建赛项训练营。开学后,备赛团队第一时间组织现场训练,早上不见日东方,晚归常伴月西窗,每天训练时间达16小时,备赛师生们走过了一条雄关漫道 本次比赛体现了机电学子优良的专业技术能力、实践动手能力,提升了我院师生的职业技能水平,对我院专业建设、实训基地建设、师资队伍建设、课程设置与职业岗位能力的衔接以及课程教学内容的改革和优化等方面都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机电师生将继续秉承纺院精神和工匠精神,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不断贡献应有力量。

 

/文:黄晓伟 夏建春 师帅 颜建美 宋黎菁 缪建华   审核:马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