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吴访升书记到机电学院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0-10-16 阅读:968 人次

20201014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吴访升到机电学院2C212会议室开展调研,学校党政办公室主任赵振勇及机电学院全体党政班子参加会议。

机电学院院长马晓明首先介绍了当前机电学院的师资结构,阐述了学院在谋求高质量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党政班子对学院十四五规划的几点建议。

听取了马院长的报告后,吴访升书记提出四点期望和要求。一是创新学院与行业人才双向交流机制,走出一条与行业合作的新路子;二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注重博士人才引进,形成合理梯队,提高师资队伍质量;三是探索学院管理中的创新点,如创新6S管理办法,实现管理精细化、科学化;四是围绕优质校建设目标,坚持德技并修、工学结合,聚焦工匠精神培育,突出文化素质教育,培育具有工匠精神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文:陆青萍   审核:严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