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机电学院党总支关于推选 “两代会”代表候选人及工会委员、经审委委员、女职工委员候选人的情况公告

发布日期:2020-12-22 阅读:2075 人次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第十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四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的规定和学院党政办、工会的有关要求,机电学院党总支成立了由严纲、凌琳、陆青萍、宋黎菁、刘宏泉、裴浩和袁迎松同志组成的推选工作领导小组,严纲同志担任组长,全面负责机电学院党总支推选校“两代会”代表候选人和工会委员、经审会委员、女职工委员候选人工作。

根据校“两代会”筹备领导小组分配的名额,对照“两代会”代表产生条件和产生办法,候选人应多于当选代表的20%,经机电学院党总支所在教职工无记名投票产生18名教代会代表候选人,8名工代会代表候选人,名单如下:

教代会代表候选人:王顺明、严纲、马晓明、刘子明、刘艳云、裴浩、陆卫良、宋黎菁、刘宏泉、陈浩、颜建美、陆青萍、游小荣、夏建春、缪建华、钟璞、严美娴、乔生红。

工代会代表候选人:王顺明、凌琳、陆青萍、宋黎菁、刘艳云、刘子明、洪符林、刘一聪。

选举推荐:黄岭、刘宏泉为工会委员候选人

          宋黎菁为经审会委员候选人

          袁迎松为女职工委员候选人

 

机电学院党总支

2020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