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机电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2-01 阅读:5266 人次

为了进一步落实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统一部署,机电学院党总支于2021年1月28日上午召开了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顺明、机电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学院分工会主席参会,会议由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严纲主持。

会上,严纲报告了机电学院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做了2019年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报告、机电学院党总支巡察整改落实情况报告、机电学院党总支征求意见情况报告以及机电学院党总支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机电学院党总支四位委员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对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带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五个方面,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根源,分别对照检查材料开展了自我批评,参会的所有同志逐一对总支委员开展了批评,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王顺明对机电学院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肯定了机电学院党总支为顺利召开此次会议所做的充分准备,希望机电学院党总支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化民主生活会制度,深度挖掘存在的问题,学懂弄通国家发展的新思想、新理念,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携全体师生共同谋划学院十四五规划新篇章。

                                            图:陆青萍

文:刘艳云

审核:严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