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诗情花艺 巾帼向党 献礼华诞”机电学院开展女职工艺术插花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19 阅读:1194 人次

为喜迎建党百年华诞,展现机电学院女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2021317日下午,机电学院开展了诗情花艺巾帼向党 献礼华诞艺术插花活动,学院全体女职工参与其中,以插花艺术抒发爱党之情。

活动伊始,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严纲、副书记凌琳到场祝贺,希望老师们以插花为载体,借花抒怀、以花喻教、修身养性、立德树人,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之后,全体女职工共同观看了建党百年主题MV《少年》,回顾党的百年历程,感怀党的恩情。最后,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女职工教师们利用不同的花材制作了错落有致、色彩斑斓、造型各异的花艺作品,在插花体验中知美、爱美,抒发了大家热忱的爱国爱党情怀,以崭新的形象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陆青萍   图/刘艳云  审核/严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