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就业信息

常州常捷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1-03-19 阅读:5186 人次

一、公司简介

常州常捷科技有限公司有近50年专业从事金属化薄膜电容器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的企业。产品主要为绿色新能源产业配套,研制开发的与纯电动、混合动力汽车相配套的电容器,其技术及性能指标在国内居首,世界领先。公司处在不断壮大和发展时期,21年正在申办上市工作。现面向社会招聘各岗位员工,热烈欢迎各位有识之士加盟常捷科技,与常捷科技共成长、同发展!

二、招聘人员

机电一体化(机修方向)  男  2人;    一线技术工人岗位    女   4人   

三、招聘要求

身体健康,品行端正,视力良好,根据岗位需要具有相应的专业文化知识

四、薪酬与福利

 1、工作时间为8-12小时/天,白班为主。中班补贴24元/天,夜班补贴36元/天。如延长日劳动时间付1.5倍加班工资;双休日上班付双倍的加班工资,法定节假日上班付三倍的加班工资。每月15日前发放工资。

 2、试用期一般为一个月,试用期月工资为基本工资+岗位津贴+加班工资+中夜班费。

 3、录用后即签订劳动合同,月工资为基本工资+岗位津贴+绩效工资+技能补贴+加班工资+中夜班费,年收入为4.5万-7万元。

 4、年终根据考核情况发放年终奖金,重大节假日根据效益情况发放慰问金。

 5、签订劳动合同后即缴纳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及住房公积金。

 6、公司免费提供住宿(宿舍在厂内,有空调、有淋浴),免费提供工作餐1-2顿(厂内有食堂),住市区员工上下班由公司免费班车接送。

 7、公司按照国家规定实行带薪年休假、婚丧假、计生假。  

 8、公司根据应聘者的特长和业绩,可提供培训、加薪和升职机会。

五、联系方式

 1、公司地址:常州市新北区新竹二路58号  邮编:213031     (48路、92路至新竹二路站下往东约200米处即到)

 2、联系人  陈女士    0519-85760503   13196777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