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就业信息

常州锡润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1-03-22 阅读:4976 人次

一、 机械工程师:3 名

1、专业背景:机械设计或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技能要求: A. 熟练运用 AutoCAD 等机械制图软件。 B. 有一定的独立从事机械产品非标设计能力。 C. 能独立完成新产品的机械设计部分。

3、素质要求:踏实勤恳,有较强的工作责任感和事业心,具有良好 的敬业精神及职业道德、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4、工资待遇:面议。

 

二、 文员:1 名

1、通过 CET-4,口语优秀,能熟练操作电脑办公软件。

2、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独立处事能力,有较强的学习能力。

3、工资待遇:面议。


三、 销售人员:1 名

1、大专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2、2 年以上销售工作经验,有电子商务销售经验,业绩突出者优先; 有 1688 平台运营经验者优先;

3、反应敏捷、表达能力强,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交际技巧,有良 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4、有责任心,有团队协作精神,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5、工资待遇:面议。 


联 系 人 : 徐 宝 华 总 经 理 ( 手 机 : 13961897710) 徐 芸 ( 手 机 : 13861874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