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四史担使命 践行雷锋精神

发布日期:2021-03-25 阅读:1360 人次

在全校上下积极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之际,机电学院为深化学习成效,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发展。2021年3月24日下午,机电学院党总支学生工作党支部成员与蓝领巾志愿服务队一起走进天爱儿童康复中心进行志愿帮扶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与自闭症的孩子们一起做游戏,为他们带去欢乐,让他们敞开心扉,感受温暖。

通过此次活动,让我们了解自闭症儿童这个特殊的群体,也强化我们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奉献意识。同时,我们将积极鼓励在校大学生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壮大志愿服务队伍,以实际行动传递雷锋精神的正能量。


                                                 图/文:张涛                   审核:严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