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机电学院牵手巴尔查斯 共议校企人才培养新模式

发布日期:2021-03-29 阅读:957 人次



3月26日下午1:30,在服装学院邢文凯老师的大力推荐下,巴尔查斯精密科技(常州)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志强先生莅临机电学院洽谈合作,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严纲表示热烈欢迎,副院长廖定安及相关专业老师一起出席洽谈活动。

巴尔查斯精密科技(常州)有限公司和全球行业龙头企业瑞士欧瑞康巴尔查斯集团公司在18年达成战略合作,于2020年10月全新工厂投正式入使用,是常州市2019年引进外资重点项目,致力于高精密刀具、高性能涂层的研发生产,在行业内确立了领先地位。

校企双方就校企深度人才培养模式,做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一致意见!为全面贯彻院党委提出的落实中央高质量发展理念,加大校企产、学、研合作的实施力度,努力培养出更多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打开了新的思路。

                               

(图/文:廖定安   审核:严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