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就业信息

常州声翔电子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1-04-01 阅读:5031 人次

常州声翔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总公司位于江苏常州,公司主要生产及销售电声器件、塑料粒子、塑料件等,公司在2005年底在江苏南通建立生产基地,2008年跟哈工大共同开发全自动机器人,公司目前有5条全自动生产机器人。公司成立几年来一直致力于服务大集团公司目前主要客户有海尔、富士康、三星、松下、西门子等大型上市公司,公司在服务于大客户的同时逐步树立了自己的TDA品牌。

公司地址:常州武进经济开发区(原戚墅堰区)潞城富民路259号      

联系人:戴女士  18351218757

 

储备人才  若干名

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机械、设备、电气自动化专业。

2.良好的沟通能力,具有团队意识和抗压能力

3.善于沟通,勤奋踏实,能够吃苦耐劳、积极向上。

4.学习能力强,接受能力强。

薪资福利:4000-5000,单休,转正后交五险,包食宿,公司免费提供上岗培训。不定期举行聚餐、聚会活动,端午、中秋发放福利购物卡。免费参加公司举行的旅游活动、体检,年终奖金等。

 

技术开发   3名

要求:男女不限,机械或自动控制、电子电气工程等专业。

岗位职责

1、生产设备电气系统的维护、安装、调试;

2、编制产品计划,规划设计技术的协调、接口等;

3、配合产品设计各阶段评审、验证和确认;

4、配合解决生产、研发工作中重大技术问题;

5、负责产品设计、鉴定全过程的标准化工作;

6、相关图纸的绘制、技术归档工作。

岗位要求:

1、自动控制、电子电气工程等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2、具备电气、自动控制相关知识;能够使用Protel,CAD等软件;熟悉电气标准;

3、有较强的责任心,良好团队协作能力、沟通能力、善于学习;动手能力强。

薪资福利:5000-6000,单休,转正后交五险,包食宿,公司免费提供上岗培训。不定期举行聚餐、聚会活动,端午、中秋发放福利购物卡。免费参加公司举行的旅游活动、体检,年终奖金等。

 

品质管理   3名

工作职责:

1、来料异常处理,对异常来料进行分析,决定是退货、返工、特采;并对于来料出现的缺陷以8D报告的形式发给客户建议客户改进和客户的改善报告;对于来料日常易出现的品质问题编入来料检验规范中,杜绝来料异常出现在制程中;

2、对制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分析处理,并与生产管理人员进行评判是否进行生产及更换物料,并对其进行深入分析判断是技术、工程、品质、生产原因,并对其进行跟踪改善;并制定相应的作业指导书和质量控制计划。

3、出货的日常的管理和改善;

4、客退品的抽样分析及给客户回复客退报告;

5、客诉分析处理,回复8D报告;并对客诉问题进行后期的改善跟踪处理;

岗位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电子相关专业;

2、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及相关量具;

薪资福利:4000-5000,单休,转正后交五险,包食宿,公司免费提供上岗培训。不定期举行聚餐、聚会活动,端午、中秋发放福利购物卡。免费参加公司举行的旅游活动、体检,年终奖金等。

 

外贸业务员、跟单员  3名

工作内容:

1、维护网络后台(包括营销网站和官网),定期发布产品和维护后台数据;

2、负责日常国内外发货,各种单据的制作和申办,如报关资料准备,订舱,产地证,展会补贴申报等;

3、维护公司分配的老客户(国内客户+国外客户),负责日常的订单管理,整合出货计划,协调材料和生产,保证订单正常出货;

4、配合部门主管实现部门上标,完成部门主管交代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具备基础的英语读写能力;

2、有责任心,吃苦耐劳,做事细心,善于沟通,学习能力强;

3、国贸和货运代理相关专业者优先;

薪资福利:5000-10000,单休,转正后交五险,包食宿,公司免费提供上岗培训。不定期举行聚餐、聚会活动,端午、中秋发放福利购物卡。免费参加公司举行的旅游活动、体检,年终奖金等。

 

自动化操作员 5名

工作内容:

1、自动化设备的安装、调试及操作; 

2、负责对设备、仪器、工装、备件的管理,统计,发放;

薪资福利:5000+以上,计件制薪酬上无封顶,单休,转正后交五险,包食宿,公司免费提供上岗培训。不定期举行聚餐、聚会活动,端午、中秋发放福利购物卡。免费参加公司举行的旅游活动、体检,年终奖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