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就业信息

山东大亚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1-04-07 阅读:5127 人次

山东大亚机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亚机械”)注册成立于2014年4月11日,作为淄博大亚金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之一,大亚机械主要经营范围为表面处理设备、环保设备、清理设备、喷砂房及相关零配件的设计、开发、制造、安装、销售和技术支持、售后服务。集团公司—淄博大亚金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 1997 年 3 月,是全球金属表面处理行业领军企业,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制造业单项冠军、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832532”。下辖:大亚机电、大亚云商、大亚海洋装备和大亚机械。公司现有员工 1000 余人,年生产金属磨料 10 万吨、船舶铸件 1 万吨及各类金属表面处自动化清理设备。目前是亚洲最大、世界第三大金属表面处理综合服务商。

 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在常州的技术研发中心,需要扩充人员,现诚招如下人员:

一:机械工程师       3人

1.大专及以上学历,机械及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

2.熟悉机械原理,吃苦耐劳,善于沟通交流,有奖学金者优先

3.熟悉CAD及Solidworks

4. 薪资待遇3000-4000元/月, 具体面议

 

二:常州办公室非标高级工程师    1人

1.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及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

2.10年以上抛丸等非标设备表面处理行业设计工作经验

3.精通机械原理和设计标准,精通CAD和Solidworks

4.薪资待遇18-25k/月,具体面议。

 

热诚欢迎年轻有志之士,加入我们团队,共同努力,携手奋进

 

公司福利:五险一金,单休

办公地址:新北区现代城 

联系人:  江经理  18961469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