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校召开机电学院校企共建生产性数控实训基地建设现场办公会

发布日期:2021-04-28 阅读:1113 人次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加快实训设备提档升级,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大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4月27日,党委副书记、院长洪霄在机电学院2B106数控实训车间召开了关于机电学院校企共建生产性数控实训基地建设现场办公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党委委员、副院长赵玲珍、张文明、张震宇,党政办、教务处、国资处、保卫处、后勤保障部等负责人以及机电学院班子成员、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洪霄主持。       

    现场会上,机械制造实训中心主任刘宏泉就机电学院校企共建生产性数控实训基地的建设目标及思路向在场领导进行了汇报。大家对该项目一致表示肯定和赞同。同时各参会人员还结合各部门的分管业务分别对机电学院校企共建生产性数控实训基地的建设提出了建议和意见。最后洪霄对该项目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机电学院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产教融合,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图/钟璞  文/刘宏泉  审核/严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