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就业信息

TCL华星光电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1-04-30 阅读:5463 人次

TCL华星光电成立于 2009 年11 月,是一家专注于半导体显示领域的创新科技公司,总投资额逾2000亿元。作为国家级半导体显示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首批智能制造试点示范单位,TCL华星光电产品覆盖广泛,其中大尺寸产品囊括电视显示、大屏触控、电竞显示、 数字标牌等,中小尺寸产品布局手机、平板、笔记本和车载显示。

截至目前,TCL华星光电55吋电视面板出货量全球No.1,LTPS手机面板出货量全球 No.2,中国六大电视品牌采购份额连续6年行业No.1,经营效率和盈利能力行业领先。此外,TCL 华星光电拥有全球首款 a-Si 驱动的 MLED 星曜屏,掀起引领世界新型显示浪潮,TCL X9 8K QLED电视拥有目前最完整的一体化全程8K解决方案,诠释真正的高清视界。 

坐落于苏州工业园区的苏州华星,主要生产高世代TFT-LCD,并致力于扩展LCD核心 生产技术,积极培养包含从前端(FAB)工程至 Module 工程在内的整个 LCD 事业领域的核 心技术人才,热忱欢迎各类英才加入我们的团队,加入 TCL 华星光电大家庭,和我们一起探索世界的另一面,让屏幕里的世界更精彩,让生活无处不显示!

简历投递方式:邮箱 zhaowenhua1@tcl.com

联系电话:赵先生67999125/18068002976(微信同步)详见二维码

岗位名称:设备维护技术员

 1、福利待遇:

综合薪资7000-9000元/月

全额缴纳五险一金,双节礼金各0.5倍薪,提供住宿,工作餐,免费班车,年终奖金,带薪年假等及优厚的倒班津贴和夜班津贴

2、技能要求:

大专学历,2018年以后毕业

电子类/机械类/自动化材料/工业工程及其他理工类专业

3、岗位说明:

设备控制维护管理

生产制程的控制与改善,工程品质改善

设备故障分析

倒班(上六休二),四班三运转(早6:00-14:00、中14:00-22:00、夜22:00-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