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就业信息

金易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1-05-07 阅读:5227 人次

金易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节能减排,资源再生”为目标的国际化科技型公司,总部位于中国香港。

公司致力于 PCB 产业中现有退锡废液的处理,实现了整个工艺及生产过程中,无污 染废气、废水、废渣,并获得高附加值的金属。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效褪锡处置技术及自主研发的自动在线处置系统,国家发明专利申报国内尚无先例。

昆山金易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全国百强县之首—美丽的江南水乡昆山。昆山东邻上海,西邻苏州。长三角地区发达的 PCB 产业,使我们可以充分打开市场,对接上海,依托长三角的区域优势辐射全国。

一、招聘岗位

运营工程师

二、岗位职责

1. 协助进行设备安装、调试和故障处理,保证设备的正常运转;

2. 负责设备运行过程中、化学药剂的添加,并记录相关数据;

3. 参与设备技术问题的分析,提出可行性对策;

4. 负责与客户公司人员的对接,及情况反馈说明。

三、招聘条件

1. 机械、自动化、化学相关专业实习生、应届毕业生;

2. 诚恳、踏实。

四、工作待遇

1. 无责任底薪+绩效+用餐补贴(综合薪资 5-7K);

2. 缴纳五险一金,购买补充商业保险;

3. 充分的激励机制:对于超额完成产线生产任务、或节约产线生产成本的人员,给予高额激励奖金;

4. 完善的晋升通道:目前招募的人员,均作为未来新开发区域的责任人培养;

5. 完善的培训机制。

联系人:许女士

联系电话:17351156213

简历投递邮箱:38009460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