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机电学院召开校外兼职兼课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5-21 阅读:1092 人次

5月18日下午15:00,机电学院在2C220召开了2020-2021-2学期校外兼职兼课教师座谈会,共邀请到三位来自科教城兄弟院校教师和一位常纺退休返聘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机电学院副院长廖定安首先对参会的兼职兼课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他们对机电学院教学工作的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接着,机电学院院长马晓明对机电学院做了介绍,并希望各位老师畅所欲言,积极交流。

随后,各位兼职兼课教师在会上积极发言,表示他们感受到常纺的变化,学校硬软件设施有了很大的提升,校园人文气息浓厚,卫生条件良好,学风这学期来有了明显的变化;各位兼职兼课教师也结合教学实际感受对实训课程课时安排、机房硬件设施和机房时间安排等方面提出不少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各位兼职兼课教师和我院教师还就学生技能大赛、教科研项目、课程思政等方面互相做了经验交流。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增强了兼职兼课教师的教学责任心,更为机电学院对下一阶段的兼课兼课教师教学管理工作的开展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图/文 查淑青 审核 马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