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就业信息

北京北科驿唐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1-07-22 阅读:5031 人次

   公司简介:

   北京北科驿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由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和北京市计算中心孵化出来的、实力雄厚的高科技公司,专注于M2M无线通信和物联网领域。公司注册在北京中关村高科技园区,总部位于北京,在上海和深圳设有分支机构。驿唐拥有高新技术企业和软件企业资质,已通过ISO 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招聘职位:

一、销售工程师(或实习生)

待遇:5000-15000/ 月(基本工资、奖金、提成)

招聘人数:每区域1人

岗位职责:1)销售驿唐DTU和路由器、联网宝等物联网通信产品2)拜访客户,了解客户需求,熟悉行业信息,售前技术支持3)可常驻华东、华南、华北:北京、深圳、上海、南京、杭州、温州、宁波等城市开拓物联网市场任职要求:1. 计算机、通信或自动化相关专业;2. 有较强市场意识和客户意识,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3. 良好的人际理解及沟通能力、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团队合作意思强;4. 强烈的成功欲望,吃苦耐劳,能够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5. 有很强的客户沟通和行业拓展能力,能深入分析客户的需求和行业动态;6. 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职业素质;7. 对移动通信网络知识、计算机网络技术等有较深入了解者优先;8. 有自动化和物联网行业从业经验优先;9.具有自动化、电力、环保、工控、 数控机床、包装机械等自动化行业从业经验优先。

10.待遇基本工资外,另有每月拜访客户数量奖金+每月新客户成交奖金,提成+完成任务奖金

二、技术支持工程师(或实习生)

待遇:5500-9000/月(基本工资、奖金)

招聘人数:华东1人

职位描述

主要负责销售和行业客户支持,具体要求如下: 1. 电子、计算机、通信或自动化相关专业; 2. 应届毕业生或在IT或无线通信、网络等领域技术支持经验; 3. 具备客户沟通能力,能深入分析客户技术问题; 4. 有较强的工作热情,思想敏锐,勤劳踏实; 5. 具有自动化、网络、计算机、电力、环保、工控等行业背景和成功经验者优先。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丰贤中路7号3号楼2层

联系人:夏卫东

手机:13641229290(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