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机电学院召开2021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8-21 阅读:1166 人次

8月20日下午,机电学院在2C212会议室召开了2021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会议由机电学院副院长廖定安主持,学院副院长张文明、机电学院院长马晓明以及专业带头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廖定安副院长对机电学院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做了整体的介绍和说明。各专业带头人重点介绍了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职业面向、职业分析、课程体系以及专业课程的编制依据特点等,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深入的交流探讨。

会上,张文明副院长对每个专业都进行了细致入微的指导,指出专业建设要树立特色。他强调时代在变,技术在变,但“美是人类永恒的追求”亘古不变。常纺的工科专业要紧紧围绕学校美育特色,在教育教学中融入美育,要将工业之美和身心之美相融合,努力做到“各美其美,美人之美,美美与共”。

最后,马晓明院长希望各专业带头人要就本次研讨会的意见内容深入思考,切实做好2021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完善制定工作。(图:夏建春 文:宋黎菁 审核:马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