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机电学院赴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专业调研

发布日期:2021-09-17 阅读:1056 人次

9月16日下午,机电学院院长肖海慧、副院长廖定安带领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大数据应用技术、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以及实训中心主任,到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软件与大数据学院进行专业调研。

软件与大数据学院院长楼桦首先介绍了学院的专业组建情况,分享了其对专业建设的三方面的思路,以及取得的一系列成果,院办主任周建美为大家展示了学院的信息化方面的平台,从数据平台的建设,数据的采集,以及平台的应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实训中心主任方基介绍了实训室建设的过程、痛点以及解决措施等。

机电学院院长肖海慧对兄弟院校的分享表示感谢,介绍了学院的组织架构,并在专业建设、科研项目以及实训条件的建设等方面与楼院长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就1+X证书的相关内容进行了探讨。会后参观了软件与大数据学院的实训室。

通过此次调研,为我院更有针对性的加强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推动作用,同时也对加强和促进实验室的管理与建设起到一定的借鉴作用。          ( 图/文:刘艳云 审核:肖海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