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就业信息

常州锡润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1-11-17 阅读:4863 人次

一、公司简介

常州锡润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坐落于风光秀丽的太湖之滨,交通便捷、环境优美,公司主要从事铝制软管生产线、铝罐生产线、牙膏生产线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

产品除了供应国内用户,还被出口到法国、西班牙、土耳其、秘鲁、墨西哥、阿根廷、伊朗、沙特、埃及、叙利亚、印度、印尼、巴基斯坦、越南、泰国、俄罗斯、阿尔及利亚等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用户好评。

“锡润机械”将一如既往地本着“质量第一,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不断推出性能优异、质量上乘的产品满足海内外客户的需求。

 

二、顶岗实习岗位、数量、任职要求

岗位1:数控机床、加工中心、线切割、车、铣、铇等金加工

任职要求:

1.职业道德、工作勤劳

2.熟练掌握各种操作与编程

3.深入了解机床特性,掌握机床运行规律

4.熟知操作规程及维护和检查的内容

5.认真处理并做好记录。

 

岗位2:产品设计人员

任职要求:

1.机械类专业,身体健康

2.能够熟练使用设计软件

3.具备良好的组织沟通、协调能力

4.有扎实的理论知识,吃苦耐劳,上进心强。

 

岗位3:外贸销售、文员

任职要求:

1.掌握英语,达到英语四级水平

2.熟练操作电脑

3.有一定的沟通能力。

 

三、顶岗实习学生培养计划及发展通道(实习学生成长及途径)

一直以来,我司人力资源部致力于开展职业生涯规划,了解实习学生在提升业务能力等方面的需求,开展多种形式、多种渠道的教育和培训。

1、动态发布业界相关培训、讲座等信息

高校内不乏专业性讲座,社会上继续教育机构也琳琅满目、良莠不齐,人力资源部在收集相关信息后,有选择的发布,引导实习学生自主的进行业务学习。

2、开展有针对性的职业培训

人力资源部会同各部门,详细制定每个职类、职级的培训计划和培训要求,目的是让每个实习学生都有均等的获取新知识、提高工作技能的机会,使实习学生能沿着自己选择的职业路径不断发展。

3、形成内部经验交流机制

我司技术的发展需要充分利用自身资源,由技术质量部、人力资源部主要负责,工会、团委、各生产所也可以根据部门特征,定期安排经验丰富的老工程师或中青年技术骨干就某些专题讲课,举行职工间业务交流座谈会,通过这种形式,繁荣企业日常学习氛围。

综上所述,通过对实习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及管理,获得对实习学生个性的系统了解,通过周期性的培训和不断的考核评价,利用长效的职业生涯管理委员会制度,在动态循环中,发现每一位实习学生的特长和潜能所在,有效地激发实习学生的积极性,使其在工作中获得满足感和成就感,为我司的发展振兴做出最大的贡献!

 

四、实习学生福利(薪资待遇、工作时间、休息制度)及食宿情况

工作时间:8:00-16:30(周一到周六)、周日休息

公司提供免费午餐

实习学生福利待遇从优

具体薪资待遇面议

 

五、公司联系人

联系人:徐芸

联系电话:13861874189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雪堰工业集中区恒立路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