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就业信息

江苏汤姆森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1-11-17 阅读:5217 人次

    江苏汤姆集团——全球智能工厂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是一家专业从事研发、生产、销售面向农化、石化、日化、江苏汤姆集团辖下有五家支公司,第一江苏汤姆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专业研发、生产农药化工包装机械;第二是江苏约瀚包装科技有限公司,专业研发、生产日用化工、洗涤剂包装机械;第三是江苏汤姆森智能装备机械有限公司,专业研发、生产石化、润滑油包装机械;第四是江苏伟海包装科技有限公司,专业研发、生产油脂、食品、调味品、酒类包装机械;第五是常州赛瑞克包装机械有限公司,专业研发、生产各个行业后道装盒机。

诚  聘

职位名称

数量

学历

专业

岗位说明

统计

3

大专

会计类

1、统计学、财务相关专业;2、对数据敏感、能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软件,精通各类EXCEL 使用3、熟悉财务ERP流程

机械工程师

5

大专

机械制造与自动化

1、能熟练使用CAD、SW2016等办公软件,具有绘图和设计能力。2、精益求精,注重细节;圆满完成职责范围内的各项工作和上级委派的其他各项任务。3、服从管理,积极向上,不断学习,勇于创新,努力提高自身的业务素质和技术水平。4、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电工

5

中专

机电一体化技术

装配电工:负责接电,做电箱,设备走线、电气柜接线,协助设备调试。任职要求:有相关工作经验,吃苦耐劳,踏实肯干,应届生亦可。

装配

5

中专

工业机器人技术

1.查看装配3D图纸装配,切勿蛮干,提倡巧干;杜绝漏装、错装。2.设备组装完成后,负责整机调试,并确保设备达到出货标准。3.设备出货前做好设备的清洁。固定工作。

工艺员

3

大专

机械制造与自动化

1、对技术部文员下发的零件图纸(盖工作令章)并进行加工工艺审查,对不合理的零件图纸退回整改。2、综合考虑加工成本及加工要求,进行工艺路线的编制。对于复杂的零件要结合技术设计要求,编制合理的加工工艺,并进行工艺评审,以确保零件加工工艺的准确性,从而来保证零件质量要求。3、汇总零件加工工艺数据库,对前期已有的工艺路线进行合理优化。跟进生产加工现场,对反馈的工艺编制的问题进行分析处理,避免相同问题重复出现。

生产计划

3

大专

大数据技术与应用

1、合理、恰当的安排计划,以备订单需求2、熟练使用ERP3、根据客户的订单,合理利用资源,制定与之匹配的生产计划4、跟踪生产计划,根据生产情况做出适当调整5、跟踪货物交期6、按时完成上级领导安排的各项工作。

MES软件开发工程师

3

本科

机电一体化技术

1、熟悉Java语言2、熟悉spring、spring mvc、spring boot、shiro、hibernate、mybatis等常用开源框架3、有前端框架(Vue.js等)使用经验的优先4、熟悉Oracle、Mysql等一种或多种数据库,熟练使用sql语句5、学习能力强,有较强的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有良好的编码习惯,编写高质量的代码。








单位地址: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国家高新区凤栖路26号(武进厂区)江苏省常州市金坛区儒林镇园区西路99号(金坛厂区)

联系方式:

18961440101(尤女士)18015823666(潘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