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筑梦新时代 实现新跨越 ——机电学院召开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1-11-18 阅读:1046 人次

新时代、新使命,新青年、新担当。11月12日,机电学院召开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线上会议。校团委书记李凯,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严纲,校团委副书记杨萍,机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凌琳,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负责人,校学生会主席、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主席以及机电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涛主持。

会议在气势磅礴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机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凌琳致开幕词。她期望机电学院学生会要以学生为主体,精诚团结、服务创新,勇于担当。通过本次大会的召开,机电学院学生会将进一步明确任务和使命,推进学生工作更上一层楼。

李凯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高度肯定了机电学院学生会取得的成绩,并向广大青年学子提出期望:一是要砥砺家国情怀,听党话、跟党走、忠于祖国、忠于人民;二是要锤炼过硬本领,苦练本领、增长才干;三是要弘扬奋斗精神,保持定力、脚踏实地;四是要锤炼品德修为,修身立德、筑牢道德根基。

严纲在讲话中指出,学院团委和广大青年要改革创新,提高育人实效;内强底气,坚定理想信念;外树朝气,练就过硬本领,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勇挑重担、奋发向上,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高水平高职院校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期间,全体代表认真履职,听取、审议和通过了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学院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四届常州纺织机电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选举产生参加校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

凌琳致闭幕词,她勉励新一届学生会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踏实的工作态度、无私的奉献精神,进一步联系实际、虚心学习、努力工作,展机电风采、作更大贡献。

在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后,本次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图:张涛  文:聂洋  审核:严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