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机电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2-03 阅读:987 人次

12月1日,机电学院组织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机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凌琳、机电学院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由聂洋主持。

会上,学生会执行主席马庆昊就机电学院2021年度学生会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作了汇报。

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围绕对本部门工作的难点、下一年计划,以及对学校教育教学、管理服务、学生社团、条件保障等方面的建议进行交流。

凌琳指出,学生干部是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桥梁和纽带,是“上传下达”中的关键环节,要坚守服务同学的初心,主动承担责任、明晰工作流程、善于总结积累,围绕“为什么成为学生干部、什么是优秀的学生干部、如何准确自身定位”等关键点,回答好“如何做好一名学生干部”这一问题。同时她强调,学生干部要能热爱工作、努力学习,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凝心聚力、全力以赴,为推进机电学院学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吴腾  文:聂洋  审核:严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