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2022年江苏省高校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 先进班集体”推荐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22-04-16 阅读:5729 人次

一、评选依据

文件: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江苏省普通高校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和先进班集体的通知

二、评选推荐程序

1.3月30日发布通知至班主任、班长和班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候选人的提名须经个人自荐,班级通报后报所在二级学院。“先进班集体”须经班级自荐报所在二级学院。

2.4月13日组成评审小组,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对申报材料进行初审,经机电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通过后确定初审名单,在公示3天无异议后,报学工处,逾期不报作弃权处理。

三、评审结果

根据学校发布的申请通知文件,经学生本人申请、班级推荐、机电学院评审小组评定,拟推荐以下班集体和学生上报学校,名单如下:

1.江苏省先进班集体:机器人2031

2.江苏省三好学生:机制193B韩杰、计网2031邓丰

3.江苏省优秀学生干部:数据1931张良

4.江苏省优秀毕业生:计网1931高思劼

现予以公示,公示期4月16日至4月18日。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机电学院学工办(2C213)反映。

2022年4月16日

机电学院各类先进推荐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