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机电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25 阅读:797 人次

为了进一步做好毕业生相关工作,机电学院于5月25日下午线上召开毕业年级班主任工作会议。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严纲、副院长刘宏泉、2019级班主任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凌琳主持。

会上,刘宏泉、凌琳、辅导员就征兵报名、团组织关系转出、毕业生档案、三毕工作、计算机等级考试等相关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与说明,建议班主任要对毕业生工作高度重视,准确把握毕业学生的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确保毕业生顺利毕业。

严纲要求班主任思想上强化责任意识,将毕业生相关工作落实落细,掌握每位毕业生的近期动态,针对困难学生,尤其是家庭经济困难、学业困难、就业困难的学生要加大关注与帮扶力度。同时,严纲强调,班主任应加强对毕业生的人文关怀,让毕业生感受到来自学校的关心与关爱,增强毕业生对学校的归属感与认同感。

图:刘天宇 文:王心 审核:严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