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机电学院“讲党史、办实事”暑期社会实践团赴台州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1 阅读:839 人次

机电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工支部青年宣讲团成员一直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主动开展各类志愿服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6月18日-6月30日,青年宣讲团成员林俊豪等赴浙江省台州市开展“讲党史、办实事”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林俊豪是一名退伍复学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他充分发扬“退伍不退志,退役不褪色”的精神,带领团队成员一起通过实地考察,先后为台州市百亩坦村、庙南河村等地退役军人提供了实质性的帮助。他通过与退伍老兵们聊家常,详细了解老兵们的身体情况、家庭情况等,为老兵们解决生活、精神上的问题。他们还给老兵们送去慰问品,对他们曾经为国家和军队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将调研的老兵们生理与心理上的需求形成报告,在台州市首届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大赛上汇报,获得较高的认可。

宣讲团成员林俊豪等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和一名退伍军人,他们将继续发扬革命光荣传统,退伍不褪色,在志愿服务等工作中主动担当作为,汇聚青春智慧,贡献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林俊豪  文/袁迎松  审核/严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