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机电学院“讲党史,办实事”暑期社会实践团赴高邮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2-07-14 阅读:920 人次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引导青年传承好红色基因,接好时代“接力棒”,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实现更大作为,7月4日至7月13日,机电学院“讲党史,办实事”暑期社会实践团赴高邮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7月4日,宣讲团成员李源等来到高邮市粮食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宣讲党史,李源和机关单位同志一起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传承和发扬党的成功经验和伟大精神。高邮市粮食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负责人提到,大学生开展这样的主题实践,不仅是激发青年学生和党员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的有力抓手,更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细走实的重要举措,对于激发青年学生和党员分子内心情感认同、赓续红色基因和传承优良传统,有着至关重要的现实意义。

7月5日-7月13日,宣讲团成员李源等赴高邮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担任展馆宣讲员,为游客介绍历史文献、报刊、图片、实物、画作、模型和影视作品等三百余件,全面展现了烈士不畏艰难、敢于斗争、勇于奉献的崇高品质。

“花式”学党史,“走新”更“走心”。本次活动引导青年学生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学好党史,增强使命感责任感,更好地为群众办实事,有力推进机电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图/李源  文/李源 袁迎松 审核/严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