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3-02-14 阅读:809 人次

2月14日上午,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朱旭东、副院长蒋伟、工程中心主任刘刚、大数据专业负责人卢鸣一行4人来我校机电学院调研。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严纲、院长肖海慧、党总支副书记凌琳、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负责人宋黎菁、信息安全技术应用专业负责人裴浩以及相关专业骨干教师参加调研会。会议由机电学院院长肖海慧主持。

首先,严纲对朱旭东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机电学院发展历程、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等方面对进行了介绍。朱旭东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对无锡工艺职业学院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的发展现状进行了介绍,并希望通过此次访问加强两校交流、学习和借鉴,共同加快二级学院高质量发展步伐。肖海慧从专业设置、课程建设、产教融合、技能大赛、“2+0.5+0.5”教学改革等工作进行经验分享。凌琳从学生毕业实习和日常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会上,双方就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技能大赛、校企合作、学生工作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会后,朱旭东院长一行参观了巨细智能织造大数据产业学院,常纺-东曼生产性实训基地,对工业机器人实训室、网络安全实训室等一批重点实训室进行了调研、走访。

图文:机电学院/季宁  审核:肖海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