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凝心聚力 勇毅前行 ——机电学院深入学习学校第十三届五次教代会暨第十四届三次工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3-02-16 阅读:796 人次

为全面深入学习和贯彻学校第十三届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四届三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将全体教职工的行动落实到学校2023年中心工作上来,2月15日下午,机电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在2C301开展政治学习,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严纲领学。

会上,严纲传达了院长洪霄题为《坚定信心启新程 勇担大任谱新篇 为建设中国纺织服装高职强校接续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和总结了学校2022年在党的建设、人才自主培养、三教改革、师资队伍建设等十个方面取得的骄人成绩,并对2023年学校的工作指导思想和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

严纲强调,学校第十三届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四届三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是学校发展的新起点,我院将按照学校的工作部署,强化党建引领,提升教师队伍的综合水平,夯实基础教育,突出大赛示范作用,提升校企合作水平,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图/文 机电学院 审核/严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