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张文明副院长走访看望机电学院技能大赛备赛师生

发布日期:2023-03-01 阅读:824 人次

2月27日上午,在机电学院院长肖海慧的陪同下,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文明带领教务处处长夏冬、副处长许晓宇、祝燕芳走访了机电学院各个技能大赛备赛场、看望备赛师生。

由于疫情原因,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比赛时间推迟了两个月,但师生们永争一流的精神气并没有丝毫减弱,仍在热火朝天地积极备赛。张文明在走访中与参赛师生们进行了深入交流,一方面了解参赛学生的精神状况和赛前准备情况,另一方面对大赛指导老师和参赛选手的辛勤付出表示赞扬。张文明鼓励师生要充满自信,放下负担轻松上阵,争取取得最好成绩。

校领导的殷切希望和鼓励进一步激发了机电学院各参赛队伍的备赛热情,表示一定抓紧有限的备赛时间,不畏困难、奋力拼搏,力争以优异的成绩为学校争光,充分展现机电学院的风采。

文:季宁  图:夏玲   审核:肖海慧